首页  >   发展动态  >   发展动态  >   正文

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我校23人入选!

发布时间:2023-10-22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公众号 点击数:

2023年10月,Elsevier旗下的Mendeley Data网站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榜单分为“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和“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两项,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

我校7位学者入选“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23位学者入选“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榜单。

7位学者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分别是:马廷丽、徐鹏、陈达、徐时清、李九生、赵春柳、曹飞龙。

23位学者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榜单,分别是:马廷丽、徐鹏、陈达、王乐、李九生、徐时清、张明、朱诚、李允超、梁培、徐绘、曹飞龙、牛棱渊、王东宁、张军杰、田颖、曹广添、赵春柳、井绪峰、王兆坤、徐贲、何金龙、洪治。

据了解,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由美国斯坦福大学联合爱思唯尔数据库(Elsevier Data Repository)发布,基于全球近700万名科学家的论文引用数、h因子(全称“H-index”,用于评估科研人员的学术产出数量与学术产出水平)、合著者修正的hm因子、单独或第一作者的文章引用数等综合参数,遴选出全球排名前2%的科学家,分为22个学科领域、174个子学科领域,反映科学家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及为相关领域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  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 202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36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