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展动态  >   发展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高校

发布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9月6日,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公布了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名单,我校成为省内6所综合试点本科高校之一。

注:源于浙江省教育厅网站《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公布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附件1)。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严格执行“十不得一严禁”,将教育评价改革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改革聚焦教师评价、学生评价、科研评价、管理体制机制等重点领域,对教师系列和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务实施分类分型评聘,深化《思想品德行为实践》课程建设,深化学生行为量化考核,优化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机制,推进校院两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

学校将以试点改革为契机,围绕特色办学,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构建科学的教育评价体系,不断完善教师科研评价、学生学业考核制度、学生综合素质评定、教学质量督导评价、教师职称、学科评估评价机制、学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全面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

版权所有 中国计量大学  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 202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

浙ICP备11053665号-1